首頁首頁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向下 
前往頁面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步
發表人內容
甲蟲
Admin
Admin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7971
年齡 : 22
來自 : 蘆洲
職業/愛好 : 露營
性格 : 溫和有禮
注冊日期 : 2008-11-30

發表主題: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一 10 10月 2011, 1:11 pm

主題回顧 :

沙庫斯溫泉90分
瑪莉溫泉40分(拒絕往來戶)

無故未到名單
小顏、紅色挖土機、jovi1968、anngu、甄媽

可以發表了


甲蟲 在 周二 11 10月 2011, 11:35 am 作了第 3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發表人內容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3:30 am

巧克力耶....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9:41 am

小董 寫到:
貝卡巧克力莊園續~~~


最貴的就是這盒, 每天嘗一顆感覺好幸福啊~~~

昨天從冰箱拿一顆出來吃,還真是好吃
再看到這張照片及這段話
真後悔沒買這盒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9:57 am

小董 寫到:
貝卡巧克力莊園續~~~





真的好想去瑞士走走, 但這裡的FEEL已經讓我覺得台灣真美啊~~~

親愛的董爺:

何時放我個大假,犒賞我到歐洲一趟呢~~

別以為到了清境就可以輕描淡寫的輕輕帶過喔!!!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0:01 am

阿茂 寫到:
小董 寫到:
貝卡巧克力莊園續~~~


最貴的就是這盒, 每天嘗一顆感覺好幸福啊~~~

昨天從冰箱拿一顆出來吃,還真是好吃
再看到這張照片及這段話
真後悔沒買這盒

芳姐:

您怎麼老是都在後悔呢!(應該沒有後悔嫁給茂員外吧!) 上次去谷關買香菇也懊惱買太少

這次巧克力也一樣,下次都跟我們買一樣的就不會懊惱了~~
回頂端 向下
Freddy
上尉
上尉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410
年齡 : 45
來自 : 桃園市
職業/愛好 : FedEx /(紅屁股)
注冊日期 : 2011-06-26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18 pm

這次廬山行沒做功課,沒有規劃其他行程
看大家除了露營之外還去了這麼多好玩的地方.真好!
我們兩天都待在營地又一直下雨,小孩玩得不太盡興,有點
希望下次有大大可以分享營地附近值得去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回頂端 向下
亮晶晶
中校
中校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2316
年齡 : 17
來自 : 台北
職業/愛好 : 打電腦/玩狗/露營
性格 : 活潑
注冊日期 : 2010-09-24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53 pm

Freddy 寫到:
這次廬山行沒做功課,沒有規劃其他行程
看大家除了露營之外還去了這麼多好玩的地方.真好!
我們兩天都待在營地又一直下雨,小孩玩得不太盡興,有點
希望下次有大大可以分享營地附近值得去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每次去營地之前都一定要做功課![路況,營地狀況,景點,..]

每個家庭需求不太一樣! [有人愛文化之旅, 有人愛登山,..有人愛美食,...]


我通常是到了營地就不會去哪?

我是比較特別案例,一個大人要打點所有事,...到營地下完裝備也沒力!

隊友看我這樣要去哪都會約我母子同行,我才會出營地去玩,...!



這次沙庫斯的隊友小真夫妻計畫要去合歡山,武陵,...邀了大黃蜂一家同行!

大黃蜂表示沒計劃有人邀就一同出遊


蘋果一家也是邀了阿布一家同遊!



其實可以就近看看隊友要去哪結伴同行也不錯啦~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2:09 pm

亮晶晶 寫到:
Freddy 寫到:
這次廬山行沒做功課,沒有規劃其他行程
看大家除了露營之外還去了這麼多好玩的地方.真好!
我們兩天都待在營地又一直下雨,小孩玩得不太盡興,有點
希望下次有大大可以分享營地附近值得去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每次去營地之前都一定要做功課![路況,營地狀況,景點,..]

每個家庭需求不太一樣! [有人愛文化之旅, 有人愛登山,..有人愛美食,...]


我通常是到了營地就不會去哪?

我是比較特別案例,一個大人要打點所有事,...到營地下完裝備也沒力!

隊友看我這樣要去哪都會約我母子同行,我才會出營地去玩,...!



這次沙庫斯的隊友小真夫妻計畫要去合歡山,武陵,...邀了大黃蜂一家同行!

大黃蜂表示沒計劃有人邀就一同出遊


蘋果一家也是邀了阿布一家同遊!



其實可以就近看看隊友要去哪結伴同行也不錯啦~
露營可以多認識些談心的朋友.....
真的很不錯....
回頂端 向下
阿布一家
上尉
上尉


文章總數 : 345
年齡 : 9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11-06-21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3:46 pm

雖然每次的露營 都非常好玩
但是 這次算是第一名
除了好玩之外 還很享受

首先先讓大家羨慕一下 我們禮拜五摸黑進場 享受到一家一大池的裸湯
大大的湯池 比一般飯店的要大好多倍呢
旁邊還有石頭的造景 乾淨的廁所及淋浴
真的很享受
小孩還在裡面練習游泳 絲毫不覺擁擠
真看不出是露營 應該說是別墅泡湯吧
大家進場後 也一樣享受著"無限次泡湯" 每天早晚都至少泡2次
只是 小孩也一直泡 一直玩水 玩到流鼻水變多了
玩的太多啦
因為大人泡 他也泡 別的小孩泡 他也要泡 就降 一直玩

唯一缺點是搭帳擠了一點
但也因為擠 大家都靠在一起 休息 煮菜 吃飯 玩耍 也在一起 更是熱鬧
現代人的冷漠與匆忙 在這裡都看不到
而是停下腳步 聊天 互相幫忙
一會兒借鹽 一會兒借蔥 就像以前的農家生活
大家同桌一起吃飯 過著共產生活 好不快樂

只是 忘了是誰說的 好有道理喔
"露營真是不健康的生活啊"
因為
每天都聊到很晚睡
每天都喝很多酒 (在沙庫斯 大概都被蟲大捉去第九組了)
每天都一直吃 暴飲暴食 肚子沒時間空下來 宵夜都好幾托
呵呵
但是 真的很快樂啊


我們還看到一隻螢火蟲
還有一隻彩色的大甲蟲 (比蟲大還大隻) 長的有些駭人
老闆也非常好 三不五時就來巡
一大早 大家還在睡 他已經起來弄東弄西了
還送我們2顆甜柿 好吃
後來隔天中午 還送我們一大把現採的地瓜葉 還有一種特別的瓜
真是很親切的老闆

這次 我們黏著蘋果他們 到處玩 到處吃
吃飯時 是buffet的吃法 滿桌子的佳餚 除了我煮的比較難吃之外 其他全部都吃光光
原來 共產社會是如此的快樂 (因為都是吃人家好吃的 )
我們還去了武嶺
雖然第二天因為下雨 沒到附近的步道走走 算是遺珠
但在營地裡面亂聊 亂混 亂玩 享受慢活
真是最愉快的一次露營了

最後一天 本想去奧萬大 但因下雨 所以算了
也還好沒去 因為回家快累趴了
因為這幾天 過著不健康的生活 每天都太晚睡 又太早起床要泡湯
但是 真是意猶未竟呢
回頂端 向下
阿布一家
上尉
上尉


文章總數 : 345
年齡 : 9
來自 : 台北
注冊日期 : 2011-06-21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3:56 pm

亮晶晶 寫到:
Freddy 寫到:
這次廬山行沒做功課,沒有規劃其他行程
看大家除了露營之外還去了這麼多好玩的地方.真好!
我們兩天都待在營地又一直下雨,小孩玩得不太盡興,有點
希望下次有大大可以分享營地附近值得去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每次去營地之前都一定要做功課![路況,營地狀況,景點,..]

每個家庭需求不太一樣! [有人愛文化之旅, 有人愛登山,..有人愛美食,...]


我通常是到了營地就不會去哪?

我是比較特別案例,一個大人要打點所有事,...到營地下完裝備也沒力!

隊友看我這樣要去哪都會約我母子同行,我才會出營地去玩,...!



這次沙庫斯的隊友小真夫妻計畫要去合歡山,武陵,...邀了大黃蜂一家同行!

大黃蜂表示沒計劃有人邀就一同出遊


蘋果一家也是邀了阿布一家同遊!



其實可以就近看看隊友要去哪結伴同行也不錯啦~

其實 我們也打不定主意去哪?
因為每次自己去 都是走走看看 還要被小孩吵 都不覺得哪裡好玩
所以 只好臉皮厚一點 主動問人家 "你們明天打算去哪玩呢?"
然後就接著說 "那我們跟你們一起去好不好"


不過 當然也是蘋果他們心腸好又熱心 肯讓我們跟
讓我們這次 玩的這麼開心 太感謝囉

說真的 人多好玩多了 至少小孩有伴 只要人一多 他們就會很high
小孩好玩 大人也會好玩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5:07 pm

看來....沙庫斯這一團
大家都很HI耶....
整晚都不睡~~ affraid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7:31 pm

董娘 寫到:
阿茂 寫到:
小董 寫到:
貝卡巧克力莊園續~~~


最貴的就是這盒, 每天嘗一顆感覺好幸福啊~~~

昨天從冰箱拿一顆出來吃,還真是好吃
再看到這張照片及這段話
真後悔沒買這盒

芳姐:

您怎麼老是都在後悔呢!(應該沒有後悔嫁給茂員外吧!) 上次去谷關買香菇也懊惱買太少

這次巧克力也一樣,下次都跟我們買一樣的就不會懊惱了~~

董娘,您真是愛說笑啊!
我活到現在為止
覺得做的最正確的事
就是嫁給我們家的"小茂茂"啊!
回頂端 向下
三小虎
中校
中校
avatar

女
文章總數 : 3630
來自 : 新北市
職業/愛好 : 吃美食~玩好玩~
性格 : 愛熱鬧卻又享受安靜的矛盾
注冊日期 : 2008-12-01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7:43 pm

阿茂 寫到:
董娘 寫到:
阿茂 寫到:
小董 寫到:
貝卡巧克力莊園續~~~


最貴的就是這盒, 每天嘗一顆感覺好幸福啊~~~

昨天從冰箱拿一顆出來吃,還真是好吃
再看到這張照片及這段話
真後悔沒買這盒

芳姐:

您怎麼老是都在後悔呢!(應該沒有後悔嫁給茂員外吧!) 上次去谷關買香菇也懊惱買太少

這次巧克力也一樣,下次都跟我們買一樣的就不會懊惱了~~

董娘,您真是愛說笑啊!
我活到現在為止
覺得做的最正確的事
就是嫁給我們家的"小茂茂"啊!

讚啦~現在這種肯定與讚美不多囉~

阿茂~也恭喜你娶到好某~要一起露到白頭喔~
回頂端 向下
亮晶晶
中校
中校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2316
年齡 : 17
來自 : 台北
職業/愛好 : 打電腦/玩狗/露營
性格 : 活潑
注冊日期 : 2010-09-24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0:04 pm

[quote="三小虎"][quote="阿茂"]
董娘 寫到:
阿茂 寫到:
小董 寫到:
貝卡巧克力莊園續~~~

恕刪,...


芳姐:

您怎麼老是都在後悔呢!(應該沒有後悔嫁給茂員外吧!)[img] 上次去谷關買香菇也懊惱買太少

這次巧克力也一樣,下次都跟我們買一樣的就不會懊惱了~~[img]
董娘,您真是愛說笑啊!
我活到現在為止
覺得做的最正確的事
就是嫁給我們家的"小茂茂"啊!

讚啦~現在這種肯定與讚美不多囉~

阿茂~也恭喜你娶到好某~要一起露到白頭喔~

不是茂 嗎??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0:31 pm

阿茂 寫到:
董娘 寫到:
阿茂 寫到:
小董 寫到:
貝卡巧克力莊園續~~~


最貴的就是這盒, 每天嘗一顆感覺好幸福啊~~~

昨天從冰箱拿一顆出來吃,還真是好吃
再看到這張照片及這段話
真後悔沒買這盒

芳姐:

您怎麼老是都在後悔呢!(應該沒有後悔嫁給茂員外吧!) 上次去谷關買香菇也懊惱買太少

這次巧克力也一樣,下次都跟我們買一樣的就不會懊惱了~~

董娘,您真是愛說笑啊!
我活到現在為止
覺得做的最正確的事
就是嫁給我們家的"小茂茂"啊!

這應該是阿茂自己寫的
回頂端 向下
ico
上校
上校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6854
年齡 : 18
來自 : 台北
職業/愛好 : 打電動
性格 : 、囉唆、難搞
注冊日期 : 2010-02-24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0:36 pm

~蟲大新收的秘書~
董ㄟ!一口喝下去啦!
等一下給你放熱水喔









回頂端 向下
果漾
士官長
士官長
avatar

文章總數 : 65
年齡 : 36
來自 : 新竹
注冊日期 : 2011-06-29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0:42 pm

第三天行程~~造紙龍手創館



















回頂端 向下
ico
上校
上校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6854
年齡 : 18
來自 : 台北
職業/愛好 : 打電動
性格 : 、囉唆、難搞
注冊日期 : 2010-02-24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四 13 10月 2011, 11:09 pm

小海豹 董娘 阿茂
這幾天吵到你們~~~不好意思



回頂端 向下
ico
上校
上校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6854
年齡 : 18
來自 : 台北
職業/愛好 : 打電動
性格 : 、囉唆、難搞
注冊日期 : 2010-02-24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12:13 am

水某....你會不會露太多....大家都在看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12:38 am

ico 寫到:
~蟲大新收的秘書~

董ㄟ!一口喝下去啦!
等一下給你放熱水喔



董ㄟ! 你喝的不夠乾脆啦!乖~ 快喝喔!


蟲大:這個秘書太熱情了... 我ㄟ凍抹條... 輝ㄍ~ 你嘛幫幫忙~

回頂端 向下
貴妃-娘娘
中校
中校
avatar

女
文章總數 : 1243
年齡 : 43
來自 : 板橋
職業/愛好 : 美食.電影.旅遊
注冊日期 : 2010-01-17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12:38 am

ico 寫到:
水某....你會不會露太多....大家都在看



~~~ 有~~這張有笑點
回頂端 向下
辣妹小玟
少校
少校


女
文章總數 : 647
年齡 : 40
來自 : 台北鶯歌
職業/愛好 : 愛好大自然
性格 : 隨和
注冊日期 : 2009-02-11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12:45 am

蘋果 寫到:
ico 寫到:
~蟲大新收的秘書~

董ㄟ!一口喝下去啦!
等一下給你放熱水喔



董ㄟ! 你喝的不夠乾脆啦!乖~ 快喝喔!


蟲大:這個秘書太熱情了... 我ㄟ凍抹條... 輝ㄍ~ 你嘛幫幫忙~



沒事沒事,多喝水
回頂端 向下
??
訪客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7:05 am

ico 寫到:
小海豹 董娘 阿茂
這幾天吵到你們~~~不好意思



下次第酒組的都搭在停車場,因為反正您們晚上都不
睡覺,在停車場就不會吵到大家啦
下次去店裡木瓜牛奶喝到飽嗎
回頂端 向下
果漾
士官長
士官長
avatar

文章總數 : 65
年齡 : 36
來自 : 新竹
注冊日期 : 2011-06-29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9:51 am

頑皮豹弟弟~你確定你抓的*****是完整版本

我找了好幾天怎麼都是預告片~只有2分鐘或5分鐘


請告訴我在那找阿! 超想看ㄉ

回頂端 向下
豆桃栽
少校
少校


女
文章總數 : 544
年齡 : 41
來自 : 桃園
注冊日期 : 2011-06-17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9:59 am

果漾 寫到:

頑皮豹弟弟~你確定你抓的****是完整版本

我找了好幾天怎麼都是預告片~只有2分鐘或5分鐘


請告訴我在那找阿! 超想看ㄉ


建議:請多尊重智慧財產權~勿於版上公然討論非法下載
回頂端 向下
亮晶晶
中校
中校
avatar

男
文章總數 : 2316
年齡 : 17
來自 : 台北
職業/愛好 : 打電腦/玩狗/露營
性格 : 活潑
注冊日期 : 2010-09-24

發表主題: 回復: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周五 14 10月 2011, 12:17 pm

豆桃栽 寫到:
果漾 寫到:

頑皮豹弟弟~你確定你抓的****是完整版本

我找了好幾天怎麼都是預告片~只有2分鐘或5分鐘


請告訴我在那找阿! 超想看ㄉ


建議:請多尊重智慧財產權~勿於版上公然討論非法下載


我已經用****取代, 有疑問請私下PM當事人!
回頂端 向下
 
100年10月8~10日廬山溫泉玩後感
上一篇主題 下一篇主題 回頂端 
7頁(共8頁)前往頁面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步
 相似主題
-
» 100年7月2~3日美樂地玩後感
» 100年1月22~23日原鄉原味玩後感
» 100年10月22~23日霞雲玩後感
» 100年3月26~27悠樂活玩後感
» 100年7月30~31日飛督努玩後感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 車隊活動區 :: 車隊露營活動玩後感-
前往: